close
現在幾乎每天上班都是瘋狂ㄉ,下ㄌ班就跟快死ㄌ一樣,

交接ㄉ不好換我要去交接,RWK及3.8光ㄝ根本沒在看我自己看...

下半夜ㄌ要出ㄉ貨後續進度在哪都沒人追,我提醒你!

沒人加班自己還要操機,若SAW或O/S有貨,妳ㄝ都不管...

而後製程ㄉ規定一天比一天多,每天線上總是DN滿天飛...

幹~真ㄉ很煩ㄟ~

在公司明明職位一樣卻因為上司不同,工作內容就天與地ㄉ差別,

我們ㄉ錢ㄝ沒比其他人多ㄚ~同酬不同工...

我不要求要輕鬆做,只想"正常"ㄉ做好自己份內ㄉ工作,

只想跟大家一樣正常上下班,不想去擔不該是我承擔ㄉ責任而已,不行ㄇ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