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交接完機台後你們開ㄉ換模單,憑甚麼要我備TRAY?

若機台上ㄉ貨完全沒留TARY給你來說是我們不對,你換ㄉ模還要我們備,那你家ㄉ人要幹麻?

最好你們上班都很忙啦!我們就不忙ㄇ?我們都自己做,你們就要別班做給你,

還說只要有貨.可能做得到就要備TRAY...靠~你還真說ㄉ出來,

照你這樣說...我不就要整ㄍ線邊倉連庫房都搬到線上ㄌ,

就是你們之前貨不知道何時才會到TRAY就領進來,現在WIP架ㄉTRAY才會亂七八糟,

每次都只有你們班要求這樣要求那樣,一下要前站ㄉ把貨翻轉好給你們,

我們本站自己翻轉都不知道幾年ㄌ,你們有異常卻去要求別人要翻好,

4班中有3班不同意,你們還是執意要這樣,前站沒翻你還開單!幹~

然後又要求白板要寫急件ㄉSCH還要寫預排ㄉSCH,

從以前到現在排貨.換模就是照當天急件跟線上狀況來決定ㄉ,

每ㄍ人安排ㄉ方式ㄝ都不同,我寫ㄉ你一定照做ㄇ?像有次寫給我ㄉ還漏寫ㄌㄍSCH,

若我完全照白板做而做錯ㄌ,是你漏寫ㄉ錯還是我ㄉ錯?如果寫ㄉ人沒責任那寫那ㄍ有意義ㄇ?

總是你們班改東改西ㄉ,要怎麼改都可以商量,然後少數服從多數...

我只要求4班統一啦!只要大家公平就好,不是你們要怎樣就怎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