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越來越討厭上班...每次去總要面對別站煩人ㄉ組長還有一ㄍ愛面子ㄉ主任,

總是要求我們要破紀錄她才有面子,明明那台機台每天做40~43k左右是正常ㄉ,

要看貨ㄉ量跟換批ㄉ次數還有機故都要考慮在內,她卻從不考慮這些ㄉ...

做41k被唸.做42kㄝ被唸...一定要到43k破紀錄她才高興,總是不把別人ㄉ努力看進去,

有阻礙我工作ㄉ事跟她反應卻都沒用,只會叫我找我們組長,找我們組長有用ㄉ話我ㄝ不用找妳ㄌ...

出ㄌ甚麼異常你都幫外人.幫前段當我們後段是死人ㄇ?常在背後捅我們一刀...

在公司每天總有不斷不公平.耍心機ㄉ事上演,真ㄉ好煩.好累ㄚ~

沒人可以體諒,連家人ㄝ沒辦法體會我ㄉ心情...

我ㄝ不敢隨便換工作.不想離開老公.ㄝ害怕心環境難適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