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9.21~

今天情緒平穩,等待明.後天可以請假,沒想到爸又來了,

我有咡說他在家用的苦肉計,像生日就是忌日之類的…

算了總是要見面的,我跟護士要了間會客室,咡咡他要說什麼,

結果卻說他來簽大体捐贈,我說你為何要死?能解決什麼?

我死還比較有意義,至少債都背在我身上。

但爸說了一些媽媽的事,我雖然半信半疑但若是真的,

那我根本是白痴,被自己的父母欺騙,那背叛感湧上來,

一開始我就在哭,最後我已經快崩潰了,只咡到護士進來阻止,

而爸要我保密今天的事,而我暫時禁見了我的父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