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9.17~

前幾天大概知道爸媽在吵架,但不知道為何?

昨天請假出去接到小龍哥哥的電話,說我爸怪怪的,我一問之下,

原來他又犯了個很難原諒的錯,連我都震驚又生氣更失望~

你到底要這個家為你承受多少事!

偏偏下午他還來看我,我拒絕了!

我還沒想好怎麼面對,後來咡說他走了一個小時過來,

我心中有些罪惡感,因此晚上我做惡夢,大叫到醒快要過度換氣才按鈴叫護士幫忙。

今天B床的秋燕阿姨也不好過,若我們的問題對調那就都很好解決了。

2012.9.19~

今天請了半天出去,沒想到被一台打左轉方向燈卻右轉的車害得差點出車禍,

急煞的狀況下我正在咡的MP5飛了出去,真是大白天見鬼,就在小小的十字路口,

我新的MP5不見了,繞了10幾次都找不到,壞了我一天的好心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