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到美式餐廳就想到Firday's & Smokey Joe's

笨27歲ㄟ生日餐跟晴在Firday's





之前更早一次來時點ㄌ店員推薦ㄉ特調,結果喝起來卻像感冒糖漿,

之後我決定只點自己熟悉ㄉ飲料就好,這次就點ㄌ巧克力奶昔~

還不錯喝,但其實我更喜歡麥當勞那種ㄉ巧克力奶昔,可惜已經停賣ㄌ= =

沙拉是凱薩沙拉~普普通通沒特別好吃



晴ㄉ主餐是"香酥魚排"



而我每次到美式餐廳幾乎都點烤雞,所以還是選ㄌ"醬醬烤半鷄"



其實我覺得每間ㄉ烤雞都大同小異,只是這道菜合我ㄉ胃口而已,

選ㄉ甜點ㄝ都不太會改變,因為我就是超愛"布朗尼冰淇淋"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地址:高雄市中華五路789號3樓

電話:07-823-3579

營業時間:週日~週四11:00~22:30 ,週五~週六11:00~23:00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高雄有很多間Smokey Joe's,但之前沒啥拍照,反而在墾丁Smokey Joe's拍ㄉ最多,

ㄝ許因為是觀光勝地,地方ㄝ夠大所以跟高雄ㄉ裝潢差很多,





裡面還是維持一貫昏暗ㄉ燈光





而通往洗手間ㄉ走道ㄝ很美,洗手間前還有水池,門口有印地安風格ㄉ裝飾









今天飲料又是老樣子"巧克力&香草奶昔"~看到櫻桃就想打結^^





主餐&小菜是"煙燻烤全雞 "+"酥炸蚵仔"~

烤雞感覺是一般烤豬肋排ㄉ口味,但是烤雞附ㄉ沾醬超好吃ㄉ,沾薯條很清爽,

而酥炸蚵仔很好吃,不會炸ㄉ太老太乾,真正ㄉ外酥內軟,







甜點還是笨最愛ㄉ"冰淇淋布郎尼"~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電話:08-8862631
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號

營業時間:11:00~24:00


整體來說兩間店比起來笨還是比較喜歡Smokey Joe's,因為在Firday's踩過好幾次地雷,尤其是特調ㄉ飲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