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李昱醫生是之前琉璃光余醫師ㄉ學弟,

第一次ㄝ是余醫師介紹我去ㄉ,但當時因為我ㄉ情況嚴重,

李醫師一直建議我住院,但是我不能ㄝ不想住不是單人房ㄉ病房,

後來因為衛生所ㄉ心理諮商在凱旋,我索性轉到凱旋看診ㄌ,

但看ㄌ半年感覺好像沒啥幫助,前兩ㄍ月請ㄌ長假,慢慢訓練不吃藥睡覺,

可是恢復上班後,一定要定時睡又加上焦慮,一直難入睡又睡不好,

變成又一定要吃藥ㄌ,可是凱旋ㄉ藥睡前一次要吃9顆,ㄝ許是抗藥性居然沒啥效果> <

這陣子爸又聽說李昱醫生風評很好,爸不知道我之前就看過ㄌ,

反正都要換醫生,乾脆再回去長庚看看ㄅ!

李醫生ㄉ門診很多人,上午診我都還預約到53號ㄟ,

但醫生說每天都有3ㄍ現場號,昨天一下班用最快ㄉ速度衝到長庚,

才8點10幾分而已現場號就都被掛完ㄌ,都來ㄌ還是上去等等看ㄅ!





我是第二ㄍ投預約單ㄌ,幸運ㄉ是有時會有人取消看診,那就會有空號,

所以今天看到7號,只是看完ㄝ9點多ㄌ!

目前主要還是憂鬱.焦慮.失眠,但最近又開始暴食ㄌ,

上ㄍ禮拜吃失眠ㄉ有效,情緒還好...暴食ㄉ症狀並沒有改善,

因此又再度調藥,醫生說我目前藥物控制還不穩定,所以不能開到一ㄍ月,

上次開ㄌㄧㄍ禮拜,這次配合放假時間+我ㄉ要求ㄝ只能開到16天,

因為每次去都要4.5百塊,這樣一ㄍ禮拜跟一ㄍ月相差ㄉ醫藥費就很多ㄌ,

門診樓下就是病房ㄌ,長庚ㄉ病房是隔離ㄉ,不是能隨便進去探病ㄉ,裡面設備算很新,

因為精神科在復健大樓,應該說整棟都很新,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