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不知是怎麼ㄌ??

不定時ㄉ耳鳴.沒有感冒卻每隔2.3天就發燒,

已經一ㄍ多禮拜莫名ㄉ全身痠痛,常常睡到一半因痠痛而醒,

尤其是手臂還會有痠到手掌麻痺ㄉ感覺,

有時一天睡十幾ㄍ小時ㄝ不覺得飽,

有時卻累ㄉ要死,卻到早上還睡不著覺,

今天更慘ㄌ~從早上10點多睡醒就開始胃經巒,不痛就不痛,一痛就在床上滾,

家裡所有小診所.藥局.長庚ㄉ胃藥.胃乳片全都吃ㄌ,

本以為那些藥可以發揮作用,卻是越來越痛...

晚上8點多還是送醫ㄌ,打ㄌ兩針止痛ㄉ,醫生卻不知病因為何?

因為我沒吐ㄝ沒拉肚子,就只是每隔幾分鐘就胃抽筋,讓我痛得叫出聲!!

現在半夜4點多,剛剛小睡ㄌ一下,還是痛醒,但痛ㄉ時間沒那麼長ㄝ沒那麼痛ㄌ,

只是又發燒ㄌ,總在37度多徘徊...幹麼不一次燒到40幾,

讓我變白癡,什麼都忘記算ㄌ~我上輩子是大壞人嗎?為何身心都要折磨我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