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很高興慢慢恢復ㄌ上班,

雖然每次還是有點ㄍ一ㄥ,心裡還是會掙扎...

不過比之前ㄉ反彈小很多,

只是大年初一就被熱風槍燙到~



剛開始不會痛ㄉ說,等收完貨才去沖水,好像來不及ㄌ,

還好範圍不大,但在虎口包紮很麻煩

今年過年我還是感冒ㄌ~幸好沒有去年嚴重,

喉嚨痛+全身痠痛,讓我都沒精神.懶懶ㄉ甚麼都不想做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話說回來我ㄉ胃炎怎麼還不好ㄚ?!

隔ㄌ一陣子乖乖沒喝,本來以為胃好ㄌ,

那天開心自己調ㄌ琴湯尼+君度波丹,

哇~難得宿醉ㄉ我第二天宿醉真難受,

頭是又暈又痛,看到愛吃ㄉ蕃茄鍋卻ㄝ吃不太下,

腸胃本來就還是天天脹氣,找死ㄉ自己害它更嚴重ㄌ!

胃痛ㄌ一整天.攤在床上一整天...

只是胃痛減緩ㄌ,卻不能好好吃.開心喝,

每次以為都好ㄌ~一吃一喝就又給我發作><

倒底要怎麼知道它完全好ㄌ呢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ㄉFacebook幾乎算荒廢ㄌ,

這陣子只有遇到真ㄉ好友生日才上去祝賀一下,

找我要打電話會快一點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