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真ㄉ很煩...睡醒頭暈不舒服,

一大早很冷還沒8點就到凱旋等現場掛號,

因為上次醫生說如果要把看診時間提早,

她沒辦法從電腦直接更改我ㄉ預約掛號,

只有來現場掛才可以,所以昨天想累一天以後就好ㄌ,

8點10分櫃檯才上班,結果現場掛到1號很高興,

沒想到醫生要9點才看診,一大早ㄝ不知道要去哪...

忍耐一下等ㄌ快一ㄍ小時,1號就是我ㄌ~

沒想到...醫生要幫我預約時又說不能提前時間,

我問:上次不是說可以ㄉㄇ?

他說他ㄉ意思是只有當天"一次"...

上次明明不是這樣說ㄉㄚ?!

而且我預約掛號都是1ㄍ月後ㄉ事,

哪有那麼大間ㄉ醫院連ㄍ掛號時間都不能改ㄉ,

又不是要臨時更改ㄉ怎麼這樣子??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