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ㄍ禮拜五那天因為中午要跟媽媽出去辦事,所以乾脆下班後去看醫生拿藥,不然回家又懶ㄉ出門ㄌ,

心情上是沒甚麼問題,只是要拿偶爾會睡不著時要吃ㄉ藥~

因為政凱ㄝ是那天要去看醫生,所以我們想就一起看完醫生後去吃早餐,

笨笨先去看完他們才來,結果等他上去看ㄉ時候,

醫生跟他說 : 剛剛我有ㄍ客人ㄝ是在xxx工作ㄉ,你們公司壓力很大喔!

政凱笑著說 : 我知道,因為剛剛那ㄍ是我同事,是她介紹我過來ㄉ...

哈~看完醫生我們去吃ㄌ三皇三家,我跟彥茜一大早就點ㄉ小火鍋,聊ㄌ很多工作上ㄉ事,

我們很久沒一起吃飯ㄌ,上班ㄉ時間不同真麻煩!如果時間一樣就好嚕~

因為晚上笨笨還要上班,吃完就跟媽媽出去ㄌ,事情不如我們原本想ㄉ那麼順利,

接待小姐ㄉ態度ㄝ不太好,若不是不得已我真想走人...

回到家後ㄝ許是為ㄌ事情ㄉ不順利ㄉ關係完全睡不著,先吃ㄌ半顆藥後都沒感覺,再補ㄌ半顆...

慘ㄌ~這下子吃太重ㄌ,到ㄌ晚上6點多連坐都坐不起來,發ㄌㄍ簡訊請假,若半夜爬ㄉ起來就晚點去,

結果這通簡訊打到一半又睡著ㄌ,到ㄌ快7點又驚醒發現手機還在手上訊息ㄝ沒打完,

強打起精神打完訊息又馬上不醒人事ㄌ,半夜去壓到手機又驚醒,因為我沒把手機折好,差點就壓壞ㄌ!

折好又繼續睡,就一直昏睡到早上7點多...起床後還恍神到ㄌ下午才好一點,

夭壽ㄛ~太久沒吃藥ㄌ,沒想到以前ㄉ藥量已經變太重,下次吃要小心控制藥量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