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新來ㄌ2ㄍ幹部,都是主任之前舊場ㄉ人,很明顯ㄉ她安排ㄌ她ㄉ眼線在線上,

昨天其中一ㄍ說聽到我ㄉop說ㄌ品質不重要...等等ㄉ話,果然我ㄉ人沒說那樣ㄉ話,

而他當然ㄝ很不爽,明明沒說ㄉ事卻被人亂說,男生衝動ㄉ個性讓他去找那ㄍ人澄清,

他為ㄌ不讓我難做,他還說是被我唸ㄌ他才去找她ㄉ,結果對方又改口說只是要我去關心他ㄉ品質,

哈~然後就有人說我ㄉ人去 "嗆" 別人,靠!

一開始話都是你們在亂說ㄉ,然後轉眼間又變成ㄌ受害者ㄉ樣子~裝甚麼無辜ㄚ!

你們那邊幹部跟opㄉ不合大家都知道,常常搞ㄉ雞犬不寧ㄉ...

但很抱歉!我們這邊只想安安靜靜ㄉ好好工作,管好自己就好ㄌ~並不想加入你們ㄉ戰局,

最好不要再發生這樣ㄉ事,愛耍心機你們自己去玩,我可不奉陪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