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剛下班就跟老大趕到義大醫院去~

因為我要去抽血...為ㄌ做新陳代謝ㄉ生化檢驗~

早上7~9點空腹抽一次.下午15~17點再抽一次~

早上沒甚麼人大概半ㄍ小時內就結束ㄌ~

厚~到ㄌ下午人變多ㄌ沒關係...重要ㄉ是一開始找不到血管可以抽

護士用針頭在我手裡找...真ㄉ是痛死ㄌ!!

到最後還是只能抽早上抽過ㄉ地方~

已經過ㄌ6ㄍ小時ㄌ~我ㄉ手還是會酸痛

本來他還想找另一條血管...若又不行不知道我到底要痛幾次~

我又不是笨蛋~趕快阻止他繼續找下去...我一臉可憐又無辜ㄉ走出醫院~

幸好~老媽說晚上烤肉吃好料ㄉ補償我...呵呵!!

我幾天ㄉ節食計畫又要暫時破功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