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想起來我在2002.8.19進ASE的,那年我才19歲...

在這期間我遇到了各式各樣的人:

有心地善良.與世無爭的好人,

有正義感願為朋友拔刀相助的人,

也有笑裡藏刀.表面上是朋友,背後不知已經捅了你幾刀的人,

當然也有真小人,當面刁難你,永遠見不得人家好...等等!

我還遇過幾個小人中的極品說,這些人讓我看透了人心的黑暗!

這10年來我的健康狀況出了問題,總是時好時壞的,

在此也感謝我的貴人及任何幫助我的人,還有一直支持我的朋友,

可惜最後的傷害,讓我無法在留在ASE了,

我努力多次還是無法承受,最後我放棄了!

因此在昨天2013.6.24就去辦好了離職,現在總算是完全脫離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