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恐懼.不安&熟悉又陌生的狀態回到ASE,

清楚感覺到我心裡的排斥,再怎麼說都是個傷心地...

但還是被逼著回來試試看@@

上班的第一天,可能胖的大家都認不出來了!

每個人都要多看好幾次,叫叫我的名字等我回應,才露出驚訝ㄉ表情= =

完全用硬撐下去的心情過了12個小時,

半夜3點半不意外的新主任要談談,只是沒想到一談就3個小時,

從公事到私事,公事上的安排我沒意見,

私事...沒想到主任跟我的經歷差不多,不確定他是否真的能體會多少?

比我幸運的是他已經看到未來,他沒有嚴重ㄉ心病,他能寄情於工作...

3個小時來...我記得最清楚的兩句對話~

他說:心病還需要心藥醫

我說:我沒有心藥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說:過去不懂我的痛,所以我找了個懂我的!

他說:但懂你的不一定適合?!

短短的話在我在我腦裡轉了很久很久,

還是不確定我能否待的下去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