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ㄚ~昨晚上班因為自己ㄉ不小心...讓有問題ㄉ貨續流程ㄌ...

我真ㄉ是笨ㄚ~雖然出包ㄉ不是我...可是我發現時沒攔住我ㄝ有錯~

還是早點自己留下跟經理解釋比較好...

終於被小小唸ㄌ一下警覺性不夠~應該是沒事ㄌ!!下次上班可能又會被主任唸ㄅ~唉...

留到8點半時打給老大~因為不知道幾點可以走...要他先回家我在自己坐車回去~老大說他等到9點好ㄌ...

8點50分終於可以走ㄌ趕快衝下樓...咦~老大不在車上~

不會已經拿我ㄉ包包上樓ㄌㄅ...先趕快跑去刷卡好ㄌ~刷好走回停車場...

看到一台銀色ㄉ車慢慢開走~我以為是老大要走ㄌ...我邊跑邊揮手ㄉ他還是開走ㄌ...

靠!!停車場裡老大ㄉ車還在...剛剛那ㄍ不是他~我...還邊跑邊揮手ㄉ追~

真ㄉ好白痴ㄚ!!原來我家老大只是去買報紙而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