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本來跟秀琪約好ㄌ要吃晚飯ㄉ,

我想去.我想見好久不見ㄉ朋友...

可是心裡又有著另一股不想出門ㄉ力量,

下意識ㄉ我明明該醒ㄌ,卻想著晚上要出門,

心中想去&不想出去在拉鋸著,我就一直睡睡醒醒10個多小時,

只要一醒過來,我就想到晚上要出門怎麼辦?

可是我ㄝ想念我ㄉ朋友ㄚ~最後我還是出不去...

取消ㄌ約會後,心裡感到既輕鬆但又很失落,

已經幾天ㄌ呢?我忘記已經幾天沒出門ㄌ...

禮拜三要去長庚,三次評估結束ㄌ,正式ㄉ諮商要開始ㄌ,

接著每ㄍ禮拜要去一次諮商,一ㄍ月看一次門診,再治療有用嗎?

那麼多年ㄉ時間.吃ㄌ那麼多藥,結果我卻越自閉,

更是覺得有時不會說話ㄉ小動物比能溝通ㄉ"人"還好相處,

下ㄍ禮拜要做心理鑑定ㄌ,真不知鑑定出來會是什麼樣ㄉ結果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