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結束ㄌ一件麻煩事,結果不是我要ㄉ,為ㄌ某些原因我必須就這樣算ㄌ...

說好聽是大事化小,說難聽是我被現實給牽制住,

兩天來想盡辦法去解決,有理說理...遇到無理ㄉ,本想要硬著來ㄌ!

談法律我不一定會輸你們,已經知道ㄌ你們觸即偽造文書,

我找ㄌ消基會.找ㄌ銀行公會,我ㄝ會找金管會,我還想動用我所有私人ㄉ資源,

ㄝ可以找"人"幫忙,還可以訴諸媒體,總之我沒打算讓你們公司好過~

你們在欺負好欺負ㄉ人時態度不是很硬嗎?

一定要我講你才願意處理,最後我更是8成確定你們雙方一定有利益勾結,

小姐...我知道你們一ㄍ扮白臉一ㄍ扮黑臉,想試看看能不能"吃人夠夠"是吧?

一開始對他不是說ㄌ不可能?換成我來講妳才說要問你們ㄉ法務,禮拜一給答案...

怎麼今晚就態度很好ㄉ打來說我ㄉ基本要求okㄌ?!

這不是從未發生在妳們公司嗎?不是還要去申請什麼法條ㄉ嗎?

只因為前天金管會下班ㄌ,我來不及申訴,是白臉先生勸妳ㄉ吧!

最後我卻必須因為"現實"忍耐下來,不甘心ㄉ接受你們那小小ㄉ讓步,

這次ㄉ事我讓你們這樣結束ㄌ~

兩天下來我ㄝ很累,可我不怕再更累只想給你們教訓...

我恨透ㄌ那ㄍ我不得不考慮ㄉ"現實",e04~這件事將會讓我不甘心一輩子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