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本是關心ㄉ打ㄌ通電話回去,

到最後還是繞到一樣ㄉ話題去...

我們兩人說ㄉ話傷害對方ㄉ程度是越來越重ㄌ,

互相ㄉ責怪.各自ㄉ辯解,仔細想想其實我們不是都一樣嗎?

妳說都因為我愛計較,我以前一昧ㄉ付出時有嗎?

妳不是一樣跟我在計較這30年?!

是誰把我變成這樣的??妳有委屈我就不委屈嗎?

妳說80%是因為人ㄉ惰性!那妳如何解釋一年前呢?

妳說這四個月讓我過ㄉ太好...那我過去ㄉ十年倒底算什麼?

那妳呢?妳又改變ㄌ什麼嗎?妳說要做ㄉ不是都沒去做嗎?

最後妳又以我最討厭ㄉ掛電話收場,妳真要逼我放下嗎?

好ㄚ!我放下ㄚ,以我名字借的負債ㄝ都別還ㄌ,讓我破產吧!已經無所謂ㄌ~

當是欠妳ㄉ,ㄝ許還是還不完,這輩子沒還完ㄉ,等來生繼續還...

人活得久真ㄉ沒有用,要活得快樂才有意義~

現在身旁有ㄍ完全懂得我感受ㄉ人,

因為他ㄝ病ㄌ,雖然還是輕度,但仍讓我很擔心,

家人~有血緣關係ㄉ家人,我開始不了解所謂ㄉ"家人"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