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自己ㄝ想快點好起來,但是這真ㄉ讀是我能控制的...

妳都想ㄉ很簡單,以為改善那一點點我就都可以完全好ㄌ嗎?

我工作ㄌ10年到現在還是負數,都去還ㄌ不是我ㄉ債...

我生病ㄌ快8年,直到去年我已承受不了我身上背負ㄉ壓力,

都已經由憂鬱症轉為重鬱症,我在鬼門關走過一次~

這一年來ㄝ許有其他ㄉ幫助.其他ㄉ安慰,但不代表過去傷都已經好ㄌ!

休息那四個月妳覺得就會好ㄌ嗎?的確是有改善,但永遠不會恢復成像以前一樣ㄌ!

妳用妳ㄉ想法一直逼著我,妳說你不懂我ㄉ心,妳沒病當然不會懂(很慶幸這一點)...

我ㄝ想樂觀.開朗ㄉ活著,但我沒辦法...不是我不要而是本性如此,改變不了!

穩定一點時還好,但不穩定時我ㄉ心中有多少次在生與死之間交戰著,

我ㄉ治療一直沒停過,藥是越吃越重,那天妳ㄝ聽到長庚ㄉ醫生說ㄉ~

最後ㄉ方法是住院電療,有7.8成ㄉ人會改善,但醫生說我ㄉ機會只有一半,而且這是最後ㄉ方法!

現在我依然吃著藥,跟生命線ㄉ人諮商,我真希望生命線ㄉ人能跟你談談,該怎麼對待生病ㄉ我!

他說我目前離開最大ㄉ壓力來源是好ㄉ,否則你會要我提一ㄍ我已經提不起ㄉ東西,

我提過...但真ㄉ太重ㄌ,而這是一個還不知何時能看到盡頭ㄉ路~

妹妹才剛開始,她很幸運ㄉ不是老大,ㄝ沒做過我為這ㄍ家而做ㄉ一些事,

我有責任.她ㄝ有責任~當我已經倒下時,妳該要求ㄉ是她還是我??

妳有用對我ㄉ要求去要求過她嗎?妳自己想一想...

但我不會放下這個責任,因為我放不下ㄚ~

可是求求妳給我時間,我不知道要多久,連醫生ㄝ不敢說出一ㄍ期限ㄚ?!

現在我還需要休息,還需要控制我心中ㄉ交戰,

失去很多興趣ㄉ我,必須找並做一些會讓我快樂ㄉ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