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去ㄌ公司一趟,把該簽ㄉ文件簽一簽,ㄝ交ㄌ醫生證明...

文件在主任那邊所以一定要去K7,算算已經有兩ㄍ月沒進去那裏ㄌ,

感覺有點陌生與不安,大半夜ㄉ我穿著一身黑,戴著黑色ㄉ軍帽+黑色ㄉ口罩,

我覺得這樣應該可以掩飾一些我不安ㄉ情緒...

最後還是看到ㄌ兩ㄍ月沒看到ㄉ你,ㄝ再過兩ㄍ月就一年ㄌ,你好像都沒變,

我以為我會很平靜,雖然情緒上沒有太大ㄉ起伏,但還是感到一陣心酸與鼻酸~

回家ㄉ路上我一直很安靜,媽大概ㄝ知道吧!一直跟我說話,我卻感覺很消沉...

回到家自己靜ㄌ一下,心情有比較正常ㄌ~來睡覺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