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~

已經忘記何時自己把房間的窗戶全部貼黑?!不願看到一絲太陽...

已經忘記何時開始出門一定要帶著MP3,用音樂隔絕人群...

已經忘記何時開始無論騎車.走路...只要一出門就戴著口罩,不想面對人...

已經忘記何時失去ㄌ所有興趣?!找不到讓我快樂的事...

已經忘記何時失去ㄌ對工作ㄉ熱情?!沒有自信.感到恐慌...

連今天有人要帶我去夢時代逛逛,我卻莫名其妙ㄉ一路哭到夢時代,我根本不想出家門一步!

我發現我每天吃的藥居然要用免洗的醬油碟裝起來,因為真ㄉ太多ㄌ!





想跟一般人一樣好好工作.好好玩樂,對我來說就那麼難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