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9.8~

睡不好自然心情差,打了電話希望公早點來陪我,總覺得晚上3個小時太少,

中午就來又怕他累,隔離病房實在麻煩,只在限定的時間才幫訪客開門!

媽在昨天說那些話後,我希望你別來了,什麼我妹比較好養.我比較叛逆,

在我把一切都給家裡後,你依然偏心,如今我沒利用價值了是吧?!

咡了就火大,也不想我今天會這樣,家裡最少有一半的責任。

至少今天B床出院了,終於可以關燈睡了!

2012.9.9~

終於有睡好些了,關了燈+上我的香蕉抱枕,總算好多了,

但每15分一次的查房在夜間很吵,門開開關關的。

今天第一次体驗請人來病房洗頭,沒辦法蓮蓬頭都塞住了,

水很小還只能在護理站吹頭髮,我放棄自己洗。

晚上誠有來,聊了些最近其它朋友的趣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