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6號從長庚出院,27號就在高醫當24H看護,

活了30年還第一次一個人在醫院照顧病人,

等開刀.手術完成.術後照顧...等,







其實我都不太懂,更何況有時照顧自己都有問題了!

還好第二次住院換了個很好的醫生,用藥超厲害,

這次出院是有比第一次好些了,雖然暫時還是要反覆住院治療,

這是我一個任務,我們要同甘共苦,雖然我不會但邊學邊做,

所以有時我比病人緊張多了,很努力記護士交代的注意事項,

希望我能順利完成,接著還有我主治醫生給的功課要做...

他說我都不出門,連出去玩都不要,硬逼我要出去走走,還要照相証明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