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上次去大樂看到那間夥夯牛排有16盎司ㄉ牛排在特價,

可惜那天已經買好ㄌ壽司跟高雄空廚ㄌ,所以沒吃到...

隔沒幾天我們倆ㄍ就跑去挑戰ㄌ~

還有賣20盎司ㄉ但是差ㄌ200塊太不划算ㄌ,

所以還是都選ㄌ16盎ㄉ,這是鬥牛士旗下ㄉ平價牛排,

所以其他ㄉ像湯.飲料.麵包就不要期望太大ㄌ,







今天ㄉ主角來ㄌ,就是這ㄍ~







咦...比我們想ㄉ好像還要小,公馬上就說他會吃不飽ㄌ,

我是吃ㄉ飽但是一定還不是我ㄉ極限,

吃完果然沒有很滿足,本來還要去買大漢堡ㄉ,但休息中...

所以就往麥當勞出發嚕~買ㄌ薯條跟冰炫風,我們真是好可怕ㄚ!

尤其是我,一ㄍ女生吃那麼多,公以後會被我嚇跑ㄇ?

可是我還是很想挑戰40盎司ㄉ說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