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才知道你ㄉ困難,雖然情況不同...

原來你肩上ㄉ擔子沒有比我輕多少,很抱歉我幫不上很多忙,

我只能盡量幫你想辦法,也不知道你怎麼這麼晚才說呢?

我要能幫你ㄉ成功ㄝ都需要1.2禮拜ㄉ時間,可你只剩10天...厚~

你以為答應要帶我出去玩,現在有困難就直接跟我說ㄚ!

難道還怕我為這ㄍ難過ㄇ?我們認識快12年ㄌㄟ~

被唸ㄌ才說你知道,真是笨蛋一ㄍ~

還有你關心ㄉ方式能正常點ㄇ?一看到就說我怎麼穿那麼少,

我不是穿件T恤...雖然是短袖ㄉ@@,但我有穿毛毛外套ㄚ!

又嫌我ㄉT恤領口太低...我ㄉ衣服都很正常.普通好ㄇ?!

要走ㄌ還硬把我外套拉鍊拉到快勒死我= =,

就直接說天冷要我穿多一點就好喔!但是現在先擔心你自己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