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看到網路上推薦ㄉ餐廳~著火的牛

是阿根廷烤肉,看到牛排吃到飽.價位又不高,

身為肉食動物ㄉ我當然想去吃吃看嚕!





店內燈光較為昏暗,客人還不少





每桌上都有可利歐夏.蕃茄.普羅旺斯沾醬還有玫瑰鹽&黑胡椒

我最喜歡ㄉ是可利歐夏醬,感覺很像莎莎醬,還有玫瑰鹽可以吃出肉ㄉ原味





因為是第一次來,所以服務生建議菜單上ㄉ都來一份,覺得好吃ㄉ等一下再加點,

種類有海鮮.豬肉.雞肉.羊肉.沙拉.焗烤.炸物跟最重要ㄉ牛排







飲料&湯是自助式ㄉ,有檸檬.蔓越梅汁&一般汽水,湯是蛤蜊濃湯~味道鮮甜很推薦!





先來ㄉ是開胃兼解膩ㄉ沙拉&綜合炸物~這我感覺口味一般









還送上ㄌ菜單上沒有ㄉ阿根廷香腸&海鮮蛋沙拉~香腸很特別但口偏鹹





很好吃ㄉ檸檬&香草烤雞~超愛檸檬雞ㄉ清爽,ㄝ不會烤ㄉ太乾,肉汁多多ㄟ



檸檬豬.松阪豬.煙燻豬梅花~

仍偏愛檸檬ㄉ清爽,超推口感鮮嫩ㄉ松阪豬,煙燻豬梅花味道有點像豬肋排



又是菜單沒有ㄉ水煮食蔬&綜合水果,可以解油膩~

水煮食蔬要+玫瑰鹽才有味道,綜合水果感覺就是水果+碎冰而已





海鮮類有鮸魚.辣花枝.旗魚~那ㄍ花枝真是有夠辣ㄉ,咬3口就配飲料吞下去ㄌ



法式羊小排~羊艘味有點重,還好我不怕,但肉質偏硬



重頭戲來ㄌ...酥烤牛腩.嫩肩里肌.特選小排~

肉大概都5.6分熟,所以沒有過老ㄉ風險,這3種牛肉吃起來感覺不會差太多







然後是菲力&板腱牛排~本來很期待菲力ㄉ,卻沒想到烤ㄉ過老,口感太澀,

反而是帶筋ㄉ板腱牛排還好吃一些,感覺真可惜><



最後是甜點啦!甜點沒有吃到飽,而是一人一份在餐後出,

有兩種選擇:布朗尼冰淇淋.香蕉冰淇淋,可以選1或2球冰淇淋,

香蕉冰淇淋有淋上巧克力醬,口味很搭!

而我最喜歡ㄉ布朗尼冰淇淋,那冷熱交錯ㄉ口感真好吃,

只可惜布朗尼太甜ㄌ,我還是偏愛苦甜ㄉ味道,而且裡面沒有核桃





真ㄉ可以吃肉吃到爽,而且品質都算不錯,下次還會再來ㄉ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著火的牛

地址: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22號

電話: 07-2352000

營業時間: 中午11:00~15:30 (最後進場用餐13:30)

晚上 17:00~22:30 (最後進場用餐20:30)

消費金額: 550吃到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