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發現每次諮商完我情緒會低落一陣子,

我知道是因為必須要說起傷心事...

其實就算沒說起,那些事在心裡ㄝ永遠不會消失,

近來身邊ㄉ一些變化讓我非常ㄉ沒有安全感,

睡眠變ㄉ更差ㄌ,吃ㄌ藥還是要等上幾ㄍ小時才能入睡,

每天都會做不同ㄉ夢,尤其是這幾天常從惡夢中驚醒...

光是這禮拜我就看ㄌ四ㄍ醫生,這幾ㄍ月去做ㄌ些以往沒做過ㄉ事,

試著尋找能讓我快樂ㄉ事物,目前看來成效不大!!

看著自己連生活能力都快消失ㄌ,讓我對過去ㄉ工作能力更沒信心!!

我知道有些事過去很久ㄌ,但常常低頭一看還是看得見那傷痕...

還感覺ㄉ到痛,我好奇那深刻ㄉ痛倒底要多久才會消失??

現在我ㄉ生命中還有著一些支撐著我ㄉ力量,

還有幾ㄍ我掛念ㄉ人,所以我累但我還在~

話說回來我ㄉ"ㄚ寶"還真是所謂療癒系ㄉ狗...



她ㄝ是支撐我ㄉ力量之一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