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跟媽冷戰...只因她一直逼我做我不想做ㄉ事,

把自己關在暗暗ㄉ房間裡,除ㄌ藥什麼ㄝ不想吃,然後逃進睡眠裡,

我知道她希望我早點恢復正常,知道她想幫我...

但當我已表明了我不要時,就不要再用強硬ㄉ方式逼我,包括言語上ㄉ~

想逼幹嘛不去逼家裡其它更該逼ㄉ人?幾年來ㄉ壓力至今我仍無法卸下...

為何沒有一句為自己而活或可以暫時休息.先顧好身體ㄉ一句話ㄋ?

你看著我累.看著我痛~難道就不能給我多些時間ㄇ?

如果那麼容易好,我每天要吃一大堆藥ㄇ?以為那好吃ㄇ?

其他ㄉ都別說光是睡前那9顆藥吃ㄌ仍睡不著或只睡1~3小時ㄉ時候,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外過ㄌ2天,看似輕鬆其實心裡有時心酸.有時覺得自己很不孝而難過~

終於媽傳ㄌ簡訊來...我馬上就哭ㄌ!打ㄌ通電話回家就2人都哭ㄌ,

媽說是她太心急ㄌ,以為我可以快速ㄉ恢復,但她不知道我心中還有阻礙過不去,

我ㄝ很想恢復正常但這次整ㄍ人都垮ㄌㄉ我...總有很大很大ㄉ無力感,

本來我&媽都以為新ㄉ力量能快速ㄉ幫我,某方面是有但在正常生活上卻還好,

因為新ㄉ力量才剛來彷彿又馬上被抽光ㄌ,我又必須去適應這樣ㄉ改變,

在以前我沒辦法接受,所以適應ㄉ有點累.有點難,可是還是要做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