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早上打完那篇"夢...",我哭ㄌ~

因為我真ㄉ沒辦法再作夢ㄌ,ㄝ沒有任何夢想,

感覺好無力...這幾年我很努力ㄉ經營,面對家裡.面對感情...

可是最後得到ㄉ卻是一場空,空ㄝ就罷ㄌ,

事情過ㄌ8ㄍ月我還沒走出那"後遺症",

有很多事我又不想做ㄌ,我只想睡覺~一直睡.一直睡,

那天李小姐說你是逃避ㄉ個性,逃避ㄌ自己當然ㄝ逃避ㄌ我,

我不喜歡一ㄍ人,那時總會想起你,可惜能幫助我ㄉ暫時不在身邊,

昨晚翻ㄌ舊照片,讓我想起ㄌ我最懷念ㄉ高中,

那時我身邊有好多人,因為是女生ㄅ~總是被大家保護著,

想念偉仔.男仔.偉哲.夫仔.土匪.怡君.晏烽...現在大家都分散ㄌ,

現在剩偉仔.泉仔.展和怡君夫妻陪在我身邊...

ㄝ想念沒生病時ㄉ我在三班制時,那時一堆感情很好ㄉ同事,

有儷瓊.政凱.順煌.呈仕.明志.皇妤.椀情...現在ㄝ不一樣ㄌ,

離職ㄉ離職,還在公司ㄉ跟我都不同班ㄌ,有時連心裡話ㄝ沒得說,

至少大家都沒斷ㄌ聯絡,只是感覺剩我一ㄍ好孤單~

18歲時從沒想過那麼開朗ㄉ我在10年後會變成這樣...

等等吃ㄌ藥繼續睡覺ㄅ~至少可以讓我ㄉ大腦強制關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