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上班因為楊主任對我不太了解,

聽說問ㄌ許多人卻都不太願意說,謝謝大家保護我ㄉ隱私...

3:30我開完最後一張換模單,就去會議室跟主任聊聊,

主任一樣很好,很有心想幫我跟大家一樣,只是都不知從何幫起,

主任聽完應該有小小嚇ㄌ一下,ㄝ感到驚訝這樣嚴重...

而我說著當然眼淚ㄝ止不住,而且原來那ㄍ念頭還如此強烈!

沒想到聊到ㄌ6點,完ㄌ!天亮ㄌ~

我情緒還沒撫平,慢慢ㄉ一ㄍ人走到tray房坐在那,打ㄌ通不該打ㄉ電話,

心裡了解表面上事情都過去ㄌ,眼淚告訴我其實在我心中一切都還沒過去...

擦乾眼淚進線上交接,最後我用盡全力以最快ㄉ速度飛奔回家,

大約20分鐘ㄅ~然後整ㄍ人像虛脫一般,好累~好累~

你要我8點打給你,我不敢!我怕害你心情不好.睡不好又要喝很多酒...

媽說有我愛吃ㄉ皮蛋瘦肉粥,我根本不想吃...

前天早上吃ㄉ麥當勞可以讓我飽那麼久,我只吃ㄌ手邊最強ㄉ藥,

讓自己昏睡...幸好6點還記得爬起來請假,然後又繼續昏睡,

朋友ㄉ來電我接ㄌ,說ㄌ些甚麼我全都不記得ㄌ...

媽知道我甚麼都沒吃,半夜2點硬逼我喝ㄌ碗湯,

現在我該繼續昏睡ㄌ,有沒有人能喚醒我,帶我脫離這場惡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