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6點起床後仍感覺很累...

本打算上班ㄉ我刷牙洗臉後,回到房間一坐坐ㄌ半ㄍ小時,

頭腦一片空白,心中出門與不出門拉鋸著...

自己不懂為何踏出家門那麼難?!

這兩ㄍ禮拜出門都是去醫院看醫生ㄉ,看完就快速回家!

好~媽說沒上班,感冒ㄝ一直好不了...乾脆去看中醫好ㄌ,

去ㄌ診所講ㄌ感冒.胃痛.生理期亂+憂鬱...

醫生要我常笑,結果我哭給他看...

問起ㄌ原由~除ㄌ感情.媽對家裡ㄉ事還真ㄉ很輕描淡寫ㄚ!

講到我妹...我又滿肚子委屈,說我不滿妹妹ㄉ工作...等,

對!一開始我的確不滿,後來ㄝ就算ㄌ~可是對於她ㄉ批評我一輩子不會忘,

後來我只跟媽說ㄌ句:她很行ㄉ話,換我來休息,家計讓她去扛扛看ㄚ!

不想再多說話,我知道我再說出口ㄉ話會句句都傷人,

接著小哥哥ㄝ載舅媽來看病,順便要來家裡看電腦...

在醫院看到我坐在外面哭,哥了解ㄉ摸摸我ㄉ頭,我卻哭ㄉ更慘!

回到家~哥看完電腦確定是電視卡壽終正寢ㄌ,明天在換!

然後在房裡聊ㄌ一下我ㄉ近況,眼淚就一直沒停過...

最後我跟哥說我好想去旗山找師父喔~因為我已經走投無路ㄌ!

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辦ㄌ,也許師父能指點我.幫助我!

哥說下次他回高雄再帶我去另一ㄍ地方,去ㄉ都說準.紅包ㄝ隨意...

我當然好~只是不能明天ㄇ?因為等你下次回高雄時,我已經不知道變成怎樣ㄌ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