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那天下班聽ㄌ政凱ㄉ建議,笨馬上跟媽媽衝去義大看ㄌ睡眠障礙科,

雖然很累ㄉ等到10點多,而且醫生還是睡眠障礙協會ㄉ理事長,

笨心中覺得這應該就是我ㄉ救星ㄌㄅ!

但是...醫生ㄉ診斷 : 因為作息不正常,導致失眠ㄉ...

這時笨提出ㄌ疑問 : 我夜班已經7年多ㄌ,之前並沒有失眠,這是伴隨5年前憂鬱症引發ㄉ,

然後...醫生一樣堅持他ㄉ說法(因為笨太累ㄌ,沒有馬上想到,但總覺得這說法太籠統ㄌㄅ!)

接著...醫生ㄉ建議 : 1.改為正常生活作息(可是我ㄉ工作就是這樣ㄚ!)

2.下班不要照到太陽避免引起身體ㄉ活力(那我要一出公司就用黑色垃圾袋套住全身ㄇ?)

3.買ㄍ太陽燈,每天晚上起床照ㄍ30分鐘,引發身體活力(但是太陽燈台灣難買,一ㄍㄝ要好幾萬)

最後...醫生ㄉ結論 : 因為作息是日夜顛倒,精神科最會開藥,而你太依賴藥物ㄌ(我ㄝ不想但睡不著ㄚ!)

 所以你根本是用藥物在跟
地球自轉對抗...(ㄜ~我在上天文學ㄇ?)

完全沒得到任何幫助ㄉ笨默默&疲倦加上無奈地跟媽媽離開ㄌ義大,醫生完全沒考慮到引起ㄉ因素,只顧著地球自轉...

在車上熊熊想到上早班ㄉㄝ會失眠ㄚ!那上早班ㄉ人跟地球自轉是一樣ㄉ,為啥會失眠呢?

心中莫大ㄉ疑問...可是剛剛卻沒想到反問醫生,現在來不及ㄌ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