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以為經過上一段感情不會再有能比那次傷我傷ㄉ更重ㄉ,

很遺憾~我真ㄉ錯ㄌ,5年ㄝ真ㄉ是不短ㄚ!

今天我還抱著一絲希望ㄉ想挽回,不過當我把自尊都踩在地上時換到ㄉ是~

你ㄉ絕不會後悔,說愛但又決不後悔??但你說傷心只是剛開始,那就好...

你說也許以後還有機會,凡是沒有絕對,我本想如果未來我家壓力小ㄌ,我病好多ㄌㄝ許會,

但晴天霹靂ㄉ是其實我早已被人家嫌棄成這樣...我卻都不知道,

我是ㄍ不努力連基本工作都做不好ㄉ人,對!我無話可說...

記得我沒得憂鬱症之前ㄝ很正常,後來才開始請假...有人可以說這是藉口,

可當你失眠5年,一天最多吃4~5顆FM2還睡不到12小時ㄉ時候,

我都好奇問醫生FM2外面不是俗稱"強姦藥丸"嗎?怎麼藥效那麼差?!

或喝酒要喝40%~70%以上才能睡ㄉ,這樣還可以很正常上班ㄉ人,

再來跟我說...(但這對你來說應該還是藉口),

有ㄚ~我ㄝ試過頭昏昏沉沉ㄉ去上班,然後拿錯球還好OP發現,不然重大異常一件!

更讓我想不到ㄉ是線上有人傳說:昶均說她男友對她不好,不理她,不說話...

你聽到怎麼不跟我求證,你要我去問立凱,我問ㄌ...改天請你自己去問問看,

然後麻煩在你家人面前洗清我ㄉ冤屈好ㄇ?

一開始你還不肯說是誰傳ㄉ,後來你說ㄌ難道你不知道那ㄍ人跟我不合ㄇ?

你說你不介意,不介意就不會告訴你家人,今晚我就叫人去問清楚...

我會找到源頭,一開始說ㄉ那ㄍ人我不會讓她好過ㄉ~

你說以後...已經沒有以後,當今天我從阿亭家光著腳不管別人眼光走在路上時,

就沒有以後ㄌ,再怎麼愛你...你家ㄉ門我真ㄉ沒臉再踏進去,

我活到現在從沒那麼狼狽,沒那麼踐踏過自己ㄉ自尊...

換來ㄉ卻是一句不後悔和自己ㄉ痛哭失聲...

這就是愛ㄚ~總再我最辛苦時離開,對!上次給過我機會是我沒好好把握ㄉ,

是我沒做好最基本ㄉ工作,我就是ㄍ不努力ㄉ人...

你年紀ㄝ到ㄌ要娶ㄉ老婆是要很努力ㄉ人,不能跟我一樣...

是我浪費ㄌ你5年ㄉ青春,我都懂!我無話可說...

人說:夫妻本是同林鳥,大難來時各自飛~是真ㄉ!

可是我ㄝ陪你走過你最困難時,這5年我們並不是很輕鬆ㄉ,

不是向你邀功~而是當你說不後悔時是否有想過過去呢?

我ㄝ沒臉說甚麼,因為我們全家愧對於你,壓力的確太大ㄌ,我都受不了你怎麼受ㄉ了ㄋ?

該還ㄉ我都會還,還完我欠你ㄉ感情債就完全結束ㄌ,最後兩不相欠!

可恨ㄉ是自己還在哭,媽ㄉ!到底是在哭屁ㄚ!我就是那麼沒用,

今天ㄉ一字一句都像針插在我已死ㄉ心上,那句"不後悔"在我頭腦理不斷ㄉ轉,讓我很痛很痛!

我不想再愛你ㄌ,何時可以不再愛你?你可以很快不傷心,我不是!"愛"好可怕!

一次又一次ㄉ...還是希望你能找到你要ㄉ人,得到你要ㄉ快樂,減輕你ㄉ壓力...

至於我今後是好是壞你就不用再擔心ㄌ!

過去你對我ㄉ好我一樣會記得,一樣感謝,一樣到死都不會忘!

人說感情沒有誰對誰錯,偏偏就是有...這次是我錯ㄌ!

你是ㄍ我愛過但不後悔ㄉ人,如果阻礙沒那麼多ㄝ許我們結果會不同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