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笨笨自己悶悶ㄉ難過ㄌ2天,思想在腦中卡住想不到辦法,

內心ㄉ情緒ㄝ打結讓人變得低潮...

老公ㄝ發現ㄌ~笨笨ㄉ情緒總是寫在臉上ㄉ,

當笨笨甚麼都不想要.甚麼都不想做時,老公ㄝ知道笨笨有心事,

最後還是抱著怕被誤解ㄉ心情戰戰兢兢ㄉ告訴公笨ㄉ想法,

結果老公聽完卻笑ㄌ...還說:原來妳在擔心這個喔!

ㄚ勒~我真ㄉ很擔心ㄟ,還很難過ㄟ...

我要老公站在我ㄉ立場想,這樣才能了解我ㄉ想法,

我ㄝ很明白ㄉ說我自知我ㄉ抗壓性到哪~我要ㄉ是甚麼~

可是老公要我別擔心,還拍胸口保證一切他說ㄌ算,他會支持我...

我擔心ㄉ事不會發生,不會讓我委屈ㄉ...

頓時笨笨整個人都放鬆ㄌ...心裡ㄉ結真ㄉ打開ㄌ~

覺得天塌ㄌㄝ有老公擋著ㄉ感覺,被保護ㄉ感覺~

老公真ㄉ很好~不管在哪方面笨笨有委屈有困難,難過傷心時...

老公總是會在身邊安慰我.在背後支持我~可以愛他真是笨笨ㄉ福氣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