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你說他在工作上這樣刁難你,我真ㄉ嚇ㄌ一跳...

我認識他多年,除ㄌ工作上之外私交ㄝ算不錯,

我對他ㄉ了解他一直是很好ㄉ人,不應該會對人這樣ㄉ,

可是我知道你更不可能騙我,所以我不知該如何幫他辯解,

怕我幫他說話只會讓你對他更生氣,真我希望這只是一場誤會,

我知道就算是朋友在工作上ㄝ會有摩擦,更何況你們根本不熟,

這幾天你還在氣頭上,對他那邊公事上都不留情面.沒得商量...

我聽ㄌ覺得有點難過,更是難做人...一邊是朋友.同事一邊是你,

希望你們ㄉ關係不要再惡化ㄌ,ㄝ希望你能早點消氣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