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9點多組長打電話來為ㄌOP加班ㄉ事吵醒我,這讓我火大...

說甚麼4940人不夠,沒人入TRAY...前天ADㄝ才3ㄍ人加班有一ㄍㄝ11點才來,請體諒他們辛苦,

我人不夠ㄝ沒說半句話,沒人可以找F/E.找SMT支援不會ㄇ?昨天我家有4.5ㄍOP都有加班ㄚ~

就算他們想晚點到不行嗎?他們常常都做2加2,他們ㄝ是人ㄝ會累ㄟ,

別班ㄉ人不懂ㄉ體諒就算ㄌ,自己ㄉ組長ㄝ不懂ㄉ體諒,ㄝ難怪OP都不太聽你ㄉ話~

再晚一點到ㄌ10點多又接到主任打來ㄉ電話,說異常ㄉ貨數據還沒量完,怎麼做錯事ㄉOP沒加班?

他犯ㄌ錯(有一半要怪公司自己ㄅ!)心情差不能不加ㄇ?資格卡ㄝ沒有ㄌ要加甚麼班?

又要臨時叫人家去,那天下班ㄝ都交接給早班ㄌ,早班有沒有量完我怎麼會知道,又沒人跟我說...

OPㄝ很給我面子,他ㄝ去加班ㄌ~過ㄌ20 分鐘又接到公司ㄉ電話,又是主任...

這次換叫我去加班,說要幫忙統計數據,那ㄍ只要會+ - * / ㄉ人都會做ㄉ事一定要我ㄇ?

我說組長有要去她卻說組長要寫報告,好~算ㄌ!去就去,XXX...

因為在下雨老公還是載笨笨去加班,12點出門前組長又打來問我到ㄌ沒...

我說 : 現在半夜外面在下雨,你們又是臨時叫ㄉ, 催甚麼催ㄚ!

是要我出車禍ㄇ?我出事你賠得起ㄇ?

到ㄌ公司,一下子說要量尺寸,過一下又改說要量POD,一下子只量良品,過一下又說報廢ㄉㄝ要量,

拜託你們上面ㄉ倒底要做甚麼搞清楚好ㄇ?指示改來改去ㄉ,每ㄍ人說ㄉ都不一樣,

倒底是要我們怎麼做?你們上面ㄉ做事都是這樣子,一台機台有問題不知道幾ㄍ月ㄌ,

反應好幾次,每班ㄝ都有因為這樣死貨,結果到現在還是修不好...

平常沒出事要急件.要產量,出ㄌ事就變品質ㄌ!xxx "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" 這句話沒聽過ㄇ?

機台ME修不好有找PEㄇ?PE修不好有沒有找廠商ㄋ?好像都沒有ㄟ...這就是我ㄉ好上司!

到ㄌ半夜2點還剩一堆,只好多叫一ㄍ人來幫忙,沒開2台投影機到早上ㄝ量不完,

4點多我先把良品數據拿去辦公室要給組長時,主任說他回家ㄌ...

最後弄到快7點才回家,整ㄍ人不爽到ㄌ極點...

早上9點多補ㄍ眠,今天晴生日中午還要去吃飯,沒想到10點多電話又來ㄌ,

主任問ㄌㄍ白痴ㄉ問題,問我 : S怎麼會比O多,靠~我怎麼會知道ㄚ?

這ㄍ請你去問機台或是問PE行ㄇ?我沒那麼強會知道這ㄍ啦~

XXX~今天我再接公司ㄉ電話ㄉ話,我就不姓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