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你們的未來,連學長也不能聯絡了!

一個我連見都沒見過的人,

卻要連我高中所剩不多的回憶跟學長們都要失去。

我當然希望你們能幸福,

但我為何要失去好不容易找回的朋友?

斷了幾年好不容易才遇到的友情,

就這樣被莫名其妙的人給破壞了!

到底是惹到妳什麼了?

就那麼缺乏安全感嗎?

就對自己那麼沒自信嗎?

聽說妳還調查過我,也不知道是怎麼知道我的無名……

既然妳對我有一定的了解,就更應該知道我們不可能,

請妳多相信妳的男朋友吧!

難道妳平常沒事都只會懷疑跟探人隱私嗎?

真是夠了!管好自己不要沒事就擾亂別人的生活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