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憂鬱症是種"罪"嗎?

一直我認為不是,只是"心"生病了,不需要刻意隱瞞,

可我因為這個病被丟棄了,那次的傷至今快兩年了,還沒好!

而我因為這個病不被諒解,早就放棄了要健康的人能體諒我們!

也因為這個病被歧視...心裡又氣又難過~

昨天接到朋友來電,原來他又發病了...而他的組長一直刁難他,

問我要怎麼正常請假?告訴他方法後小聊了一下,

真的有一樣病,才能懂別人不懂得痛.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為懂我的一些人感到難過,因為我們承受著一樣的痛苦,

為不懂我們的人感到高興,因為你們是健康的,

而那些歧視我們的人,你真的是運氣好,請顧好你的健康就好,

我也不認識你,用不著你說東說西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