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要去凱旋,我取消ㄌ掛號...

因為每次醫生講ㄉ其實我都知道,但就是做不到,

藥吃ㄌㄝ沒有多大ㄉ感覺~去那裏真ㄉ還對我有幫助ㄇ?

反正這次因為剛好會遇到228,所以提早ㄌㄧㄍ禮拜,

自己考慮一下+詢問是否還要繼續看診...

長庚我ㄝ不想去ㄌ,感覺大醫院不一定治得好,醫藥費ㄝ很貴又要等很久...

六點ㄉ鬧鐘每天都會響,但每隔兩天我就對那鬧鐘聲感到害怕,

其實這幾天我連家門ㄝ都不想出去ㄌ,

看來除ㄌ身體不適,還是有心理障礙,但倒底是什麼我自己ㄝ不知道???

月初還興奮ㄉ以為自己比較好ㄌ,沒想到卻很短暫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