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放假都要傳簡訊來不累ㄇ?又不是朋友哪那麼多話好說?

每次都不理你意思應該ㄝ很明顯ㄌㄅ!

才停沒幾天又開始ㄌ...

現在ㄝ只有交接班偶爾會看到,公事上應該ㄝ不太會有交集ㄌㄅ!

好!你說你心情不好想找人說話,不得已接ㄌ電話...心想大該知道你會說甚麼~

接ㄌ電話又說難以開口要用MSN用打字ㄉ比較好= =

但我並不想給你帳號...

然後你就從公事開始說...一大早剛下班到ㄌ中午ㄌ,我很累ㄟ...

我說我想睡ㄌ,你又說你想說ㄌ,真ㄉ是OOXX...

結果拖ㄌ老半天我還真ㄉ沒想到你會跟我講這ㄍ,真ㄉ讓我無言...

雖然我很冷靜但不會再有下次ㄌ,打死不再接你ㄉ電話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