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上班跟我生病時吵架ㄉ同事說ㄌ不少話...

以前我們是同事更是無話不談ㄉ好朋友~卻在某天為ㄌ無聊ㄉ公事大吵ㄌ一架,

兩人當時真ㄉ太衝動ㄌ,當時自己ㄉ情緒太不穩定...事後我ㄝ知道我有錯,

但我們兩人卻都不先道歉,我是因為害怕...怕他不接受道歉~

從此我們再ㄝ沒說過話,分ㄌ班見面ㄉ機會ㄝ更少ㄌ,難免工作上遇到ㄝ只談公事,

有一陣子我很難過失去ㄌ這ㄍ朋友,老公會勸我算ㄌ...慢慢ㄉㄝ放棄ㄌ~

那天他來加班幫我ㄉ站,一開始ㄝ是談工作...最後他卻問我今年跨年沒放假ㄇ?

我笑著說組長先放走ㄌ,兩人一起笑著說他真奸詐,哈哈~

很難得...ㄝ很高興,兩年ㄌ總算進步ㄌ一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